劇情網

奔騰年代常漢坤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奔騰年代》是一部獻禮劇,由佟大為蔣欣、趙達、梁愛琪徐小颯、李解等實力派演員主演,他們在劇中同台飆戲,增添了不少看點。常漢坤是劇中重要的角色,打扮時尚,霸道有主見,將家裡管理的井井有條,從一出場便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常漢坤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奔騰年代常漢坤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奔騰年代常漢坤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劇中的常漢坤是由梁愛琪飾演的,出生於1977年,畢業於解放軍藝術學院表演專業,出演過不少話劇和電視劇,是一個溫柔優雅的女人。在熱播劇《親愛的熱愛的》中飾演韓商言的後母,雖然戲份不是很多,但是受到觀眾們的喜歡,在《突然心動》、《小女人遇到大女人》、《雪地娘子軍》中有著精彩的表現。
奔騰年代常漢坤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奔騰年代常漢坤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奔騰年代劇情介紹,常漢坤是常漢卿的姐姐,掌管著常家大大小小的事情,家裡很多事情都是她說了算,從小將常漢卿撫養長大,姐弟兩人關係還不錯,一直希望他能夠找個門當戶對的女人,在事業上幫助他。後來得知他喜歡著金燦爛之後,不停地阻止他們在一起,不過都沒有什麼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