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暹羅密碼夏天的結局怎么樣?最後跟張儷在一起了嗎?

電視劇《暹羅密碼》是由謝彬彬王洋曾江、馬丁、許紹雄駱達華、駱應鈞等人主演的,裡面有一部分演員都是香港老牌演員,出演過不少影視劇,給人深刻的印象。夏天在劇中是一個主要角色,圍繞著他進行闡述的,那么夏天的結局怎么樣?最後跟張儷在一起了嗎?
暹羅密碼夏天的結局怎么樣?最後跟張儷在一起了嗎?暹羅密碼夏天的結局怎么樣?最後跟張儷在一起了嗎?
夏天原本和張儷在大學的時候是大學同學,還是一對恩愛的戀人,後來因為一些原因而分手,成為一個犯罪天才,雖然沒有做大惡之事,但是所做之事也不是很好。經常和毒梟們走得很近。其實夏天之所以把自己弄成犯罪人員,是因為收到上級的命令,成為一名臥底,不得不跟張儷分手,兩人的感情危在旦夕。
暹羅密碼夏天的結局怎么樣?最後跟張儷在一起了嗎?暹羅密碼夏天的結局怎么樣?最後跟張儷在一起了嗎?
暹羅密碼劇情介紹,在獄中的夏天得知張儷有危險後,冒著暴露的危險,立馬衝出來救她,從中可以看出,夏天對張儷一直戀戀不忘。後來夏天成為泰國警方的犯罪心理學家,和張儷一起破案,最後夏天和張儷攜手抓住毒梟老大,最後兩人還走到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