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鶴唳華亭講述了什麼故事?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最近開播不久的電視劇《鶴唳華亭》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有著不少的原著冬粉,受到大家的歡迎和追捧。所以該劇一經開播,便備受關注,接下來看看電視劇《鶴唳華亭》講述了什麼故事?小說的結局怎么樣?相信觀眾們為此也十分好奇。
鶴唳華亭講述了什麼故事?小說的結局怎么樣?鶴唳華亭講述了什麼故事?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鶴唳華亭》這部劇是由羅晉李一桐領銜主演,還有一些實力派演員傾情加盟,主要講述了陸文昔之女為了伸冤,化名為顧阿寶進入宮中,和蕭定權開啟一段虐戀故事。據說,這部小說的結局並不是很好,蕭定權雖然和顧阿寶在一起了,但是始終得不到皇帝的信任,最後選擇自殺表明自己的真心,當皇帝察覺到他的好的後,這時候為時已晚。
鶴唳華亭講述了什麼故事?小說的結局怎么樣?鶴唳華亭講述了什麼故事?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鶴唳華亭劇情介紹,很多人對這部劇有著很大的期待,畢竟原著小說的火爆程度不亞於《琅琊榜》,果然不負眾望,從一開播在網路上便引起熱議,而且這還是在沒有大肆宣傳的情況下,自帶熱搜體質的,期待該劇往後的精彩劇情,還有不要再搞停播的事情,追劇的人實在是太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