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喬安你好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電視劇《喬安你好》於2019年11月21日在浙江衛視、江蘇衛視正在熱播中,這是一部都市職場情感題材的電視劇。接下來看看電視劇《喬安你好》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下面跟著小編一起來了解了解,相信不少網友都十分期待。
喬安你好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喬安你好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據了解,電視劇《喬安你好》是《你好喬安》的續集,該劇著重將喬安和好友倪好兩人在工作上的事情,兩人抱團一起合作創業,兩人經歷過很多浮浮沉沉,經歷了這些事情之後,漸漸在社會上站穩了腳跟。
喬安喬安你好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喬安你好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你好劇情介紹,劇中的男女主分別是由鄭元暢穎兒領銜主演的,還有何杜娟蔣龍金澤王紫潼蔣雪鳴等人在劇中也有著重要的戲份。一說起鄭元暢大家都十分熟悉,此前他通過《惡作劇之吻》中的江直樹,給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期待他在新劇中的精彩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