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澳門人家梁鼎文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近日,又有一部新劇定檔開播,該劇於2019年11月29日在中央電視台綜合頻道,由任達華董潔柯藍江珊等實力派演員主演。劇中主要講述了梁家經營著梁記二十多年仍然屹立不倒的故事,其中做主要作用的是梁鼎文,那么他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澳門人家梁鼎文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澳門人家梁鼎文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劇中的梁鼎文是由任達華飾演的,出生於中國香港,以模特身份進入演藝圈,出道多年來飾演了不少的影視劇,塑造了很多經典角色,是一位不可多得的男演員。在《歲月神偷》、《龍城歲月》、《破冰行動》等劇中都有著精彩的表現。
澳門人家梁鼎文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澳門人家梁鼎文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這次在新劇《澳門人家》中飾演的是梁鼎文,他是梁家的頂樑柱,老實本分,是梁記餅店的傳承者,期待他在劇中的精彩表現。結局中他憑著堅定的信念將梁記發揚光大,並且將老一輩的精神傳承下去,最後還找到了理解他的韓雅琪,兩人攜手度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