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慶餘年司理理是誰?她和范閒是什麼關係?

近日,由孫皓執導,張若昀李沁陳道明吳剛辛芷蕾宋軼郭麒麟等人主演的電視劇《慶餘年》正在熱播中,獲得大家的喜歡。該劇是一部古裝喜劇題材,裡面有著不少的人物,司理理便是其中一位,那么司理理是誰?她和范閒是什麼關係?
慶餘年司理理是誰?她和范閒是什麼關係?慶餘年司理理是誰?她和范閒是什麼關係?
慶餘年劇情介紹,司理理是一個捉摸不透之人,身上背負著大義,將兒女私情拋諸腦後。原本是北齊之人,為了國家大義,她甘願來到京都,憑藉著實力成為醉仙居的頭牌,和那些達官貴人關係處理得很好,潛伏在他們身邊,打探訊息。
慶餘年司理理是誰?她和范閒是什麼關係?慶餘年司理理是誰?她和范閒是什麼關係?
劇中的司理理和范閒有著糾纏不清的關係,對范閒情根深種,經歷過不少的事情,不過後來她卻嫁給了戰豆豆。從劇情中得知戰豆豆北齊的皇帝,足智多謀,喜歡看范閒的書,不過真實身份是是女孩子,戰豆豆生下范閒的孩子後,司理理便和戰豆豆一起撫養她,算是對范閒的一種寄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