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想見你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演員陣容有誰?

想見你》將於12月22日在愛奇藝播出,劇中主要講述了27歲的黃雨萱意外之下,她的靈魂穿越到17歲高中女孩陳韻如的身體裡,並且遇到了和前男友王詮勝長得一樣的李子維,以及對她窮追不捨的莫俊傑,開啟一段懸疑加校園愛情的故事。
想見你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演員陣容有誰?想見你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演員陣容有誰?想見你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演員陣容有誰?想見你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演員陣容有誰?想見你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演員陣容有誰?想見你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演員陣容有誰?
想見你劇情介紹,該劇是由柯佳嬿許光漢章廣辰施柏宇顏毓麟、郭文頤等人主演的,這部劇不僅僅是一部愛情劇,還是一部懸疑穿越燒腦劇,觀眾們看到了之後,紛紛上頭,被劇中男主的飾演者許光漢所吸引,完全想像不到,他居然已經30多了。
想見你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演員陣容有誰?想見你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演員陣容有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