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慶餘年言冰云為什麼要殺范閒?范閒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慶餘年》是由張若昀李沁陳道明吳剛辛芷蕾宋軼郭麒麟等人主演的,從一開播便會受到大家的熱播,網路熱度達到了新高峰,不過卻陷入超前點播和資源泄露的風波,這部劇變得一波三折。
慶餘年言冰云為什麼要殺范閒?范閒的結局怎么樣?慶餘年言冰雲為什麼要殺范閒?范閒的結局怎么樣?慶餘年言冰云為什麼要殺范閒?范閒的結局怎么樣?慶餘年言冰云為什麼要殺范閒?范閒的結局怎么樣?
慶餘年劇情介紹,劇中范閒出使北齊的時候遇到了很多困難和事情,還發現長公主和二皇子居然是一派的,暗中和北齊聯繫,在回慶國的路上被二皇子用計要挾,謝必安帶兵堵住范閒等人,還沒反抗,就見言冰雲從背後捅范閒一刀。
慶餘年言冰云為什麼要殺范閒?范閒的結局怎么樣?慶餘年言冰云為什麼要殺范閒?范閒的結局怎么樣?慶餘年言冰云為什麼要殺范閒?范閒的結局怎么樣?慶餘年言冰云為什麼要殺范閒?范閒的結局怎么樣?
范閒在第一季的結局中是被言冰雲刺中吐血倒地,之後就這樣結局了,觀眾們看了之後覺得莫名其妙的,不清楚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對言冰雲的舉動疑惑不解,難道言冰雲和范閒的身份互換了嗎?還是化身成為反派人物,目前尚未得知,只能等第二部的開播,解開這個迷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