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明風華胡善祥為什麼要針對孫若微?

改編自蓮靜竹衣的小說《六朝紀事》的電視劇《大明風華》正在湖南衛視上熱播,該劇是當下熱播劇之一,在網上引起熱議,劇中除了主角之外,還有一些人物備受關注,胡善祥便是其中一位。
大明風華胡善祥為什麼要針對孫若微?大明風華胡善祥為什麼要針對孫若微
大明風華劇情介紹,胡善祥是由鄧家佳所飾演的,她的人設是野心勃勃、心狠手辣之人,尤其是對孫若微,更是無所不用其極,那么她為何要針對孫若微?從劇情中得知胡善祥一開始並不是一個任性無理之人,來到宮中之後,遭到他人的欺負,不得不強大自己。
大明風華胡善祥為什麼要針對孫若微?大明風華胡善祥為什麼要針對孫若微?
後來胡善祥意外嫁給了朱瞻基,卻得不到他的寵愛,看到朱瞻基寵愛著孫若微,便心生嫉妒,做出不少傷害她的事情。沒想到她們兩人竟然是親姐妹,由於一場災難將她們分開,相信兩人的身世公布之後,關係會有所改善。
大明風華胡善祥為什麼要針對孫若微?大明風華胡善祥為什麼要針對孫若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