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拜託請你愛我冉子書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張雨劍許曉諾陸妍淇等新生代演員主演的電視劇《拜託請你愛我》正在熱播中,冉子書在劇中可以說是一個花痴的角色,只要喜歡上一個人,會用盡辦法來靠近他,這樣的角色惹人憐愛,那么冉子書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冉子書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拜託請你愛我冉子書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拜託請你愛我冉子書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拜託請你愛我冉子書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劇中的冉子書是由陸妍淇所飾演的,畢業於解放軍藝術學院舞蹈系,有著甜美可愛的笑容,通過家庭情感劇《搭錯車》而正式進入影視圈,憑藉著校園劇《女生日記之做決定事務所》中飾演女一號江小夏一角受到關注,在《知否知否應是紅肥綠瘦》中飾演小蝶。
拜託請你愛我冉子書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拜託請你愛我冉子書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劇情介紹,冉子書是千金大小姐,看似看似囂張跋扈實則單純善良,喜歡著演戲,便帶資進組,除此之外還不停地犯著花痴,見到帥哥就會像追星少女一樣,不顧一切找到鍾意之人,結局中她如願和鹿鳴在一起,過著甜蜜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