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劉老根3定檔1月16日 趙本山搞笑回歸

據悉,由趙本山主演的電視劇《劉老跟2》已經正式定檔了,將於2020年1月16日在騰訊視頻上播出,此前這個系列受到很多人喜歡,所以該劇的定檔訊息一出來後,便有很多人已經期待不已了。
劉老根3定檔1月16日 趙本山搞笑回歸 劉老根3定檔1月16日 趙本山搞笑回歸劉老根3定檔1月16日 趙本山搞笑回歸 劉老根3定檔1月16日 趙本山搞笑回歸
電視劇《劉老跟2》是由趙本山、范偉領銜主演,閆學晶、李靜、王娟、小東北、王小寶、張小飛、孫小飛、賀美玲等人主演的。該劇主要講述了劉老根二十年後的所發生的故事,劇情跌宕起伏,譜寫全新的篇章。
劉老根3定檔1月16日 趙本山搞笑回歸 劉老根3定檔1月16日 趙本山搞笑回歸
說起趙本山,相信很多人都認識,看過他不少小品,還塑造了很多經典角色,將他們詮釋得淋漓盡致,笑點十足,成為很多人的記憶,更多有關劉老根3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