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三生三世枕上書線上看免費播放地址,三生三世枕上書完整版全集線上看

電視劇三生三世枕上書線上看的址址是:我們將儘快更新
迪麗熱巴高偉光主演,陳楚河郭品超特別出演的唯美熾愛仙戀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二部《三生三世枕上書》今(20日)發布了「三生浮繪」版預告和「三生長卷」版人物海報,並宣布將於22日首播,讓冬粉年假也能追劇!
《三生三世枕上書》年假上檔! 迪麗熱巴、高偉光再續三生緣《三生三世枕上書》年假上檔! 迪麗熱巴、高偉光再續三生緣
迪麗熱巴飾演鳳九。(圖/WeTV提供)
《三生三世枕上書》「三生浮繪」版預告片開頭便由迪麗熱巴飾演的鳳九拋出了「姑姑,到底怎么樣才算愛而不得啊?」的疑問,同時拉開了鳳九與東華宿命般情深緣淺痴戀三生的故事序幕。
正如掌管命簿的司命王驍 飾)所言,東華是高高在上的帝君,這天下的一切他皆視為空無,唯有年少懵懂的鳳九才會「妄想」保護這位眾人都崇敬的帝君,在他遇到困難的時候出現。
《三生三世枕上書》年假上檔! 迪麗熱巴、高偉光再續三生緣《三生三世枕上書》年假上檔! 迪麗熱巴、高偉光再續三生緣《三生三世枕上書》年假上檔! 迪麗熱巴、高偉光再續三生緣
「三生長卷」版海報。(圖/WeTV提供)
此外,隨著定檔訊息釋出,劇集還曝光了一款「三生長卷」版海報,不僅展現出二人的三生扮相,更是令觀眾將三生的情感糾葛盡收眼底。
《三生三世枕上書》自開拍就引來關注,隨著觀眾對鳳東CP的期待熱度,該劇也繼續啟用迪麗熱巴和高偉光演繹「鳳九」與「東華」,讓網友紛紛表示他們根本是「神仙選角」。
該劇美術團隊耗時8個月,搭建近100個場景,總占地面積超過4萬平方米,設計製作了近2千件服裝,《三生三世枕上書》 1月22日起WeTV正式獨家開播,首周周三、四、六晚間8點更新,1月30日起每周四至六,晚間8點更新,VIP搶先看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