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萌醫甜妻電視劇免費觀看,萌醫甜妻28集全集完整版免費線上看播放

萌醫甜妻電視劇免費觀看地址請點擊此處:萌醫甜妻線上播放 田七在太醫院任職小太醫,陰差陽錯下被調職節度使府,引發了一樁樁烏龍囧事。一個是愛財鬼馬俏太醫,另一個是冷麵冰山節度使,主僕冤家頻頻交鋒。還有意外發現田七“女兒身”的小侯爺紀征也被其吸引,一場烏龍爆笑的錯位萌戀隨之展開 由優酷、思美觀達影視聯合出品的國風美顏喜劇《萌醫甜妻》,日前發布首款“甜醫傾心”版預告片及“一藥遮眼”版定檔海報,正式官宣定檔1月18日優酷獨播。該劇由知名導演柯翰辰執導,金鐘獎編劇林欣慧、簡奇峰傾心打造,高顏值90後新生代演員孫千黃俊捷查傑洪杉杉等領銜主演,牟鳳彬、艾偉、張彤等眾實力派演員傾力加盟。“喜你成疾,歡樂迎春”這部春節檔必看的輕鬆美顏喜劇,憑藉唯美清新的畫風、靈動俏皮的演繹給這個寒假帶來一抹獨特的國風色彩,撩愈人心。
《萌醫甜妻》定檔1月18日,國風美顏喜劇治癒心靈溫暖來襲
寒假首日美顏上線 中醫國風撩心治病
此次片方曝光的“甜醫傾心”版預告片可謂看點十足,演員們賞心悅目的超高顏值、故事中交織著互懟和捉弄的逗趣日常,在為觀眾揭開劇集神秘面紗的同時,也撩爆觀眾的少女心。預告片中色調清新的開幅畫面帶來春風拂面的直觀衝擊,隨之而來的搞怪劇情卻畫風急轉,誤用男主紀衡衣角擦鼻子的嬌萌女主田七,畫面一出便令不少觀眾忍俊不禁。而此款預告中曝光的劇情亮點更是層出不窮,嬌萌戲精上身的醫術鬼才田七(孫千 飾)開啟軟萌鬼馬模式,喜怒無常的冷麵節度使紀衡(黃俊捷 飾)竟然變成“少女心代言人”?而風流遊俠小侯爺紀征(查傑 飾)作為“兄控”,直面人設“翻車”危機……短短三分鐘,為觀眾帶來了甜蜜與爆笑交融的撩心體驗,鬼馬田七遇上冷峻紀衡會發生什麼故事?“顏”、“甜”、“逗”、“虐”等元素之間相互加持,在讓觀眾好奇值不斷疊加的同時也獲得更多層次的追劇體驗。
當然,吸引觀眾好奇的不僅只有預告片,同時曝光的這組“一藥遮眼”版海報也是十分“勾人”。猶抱“藥草圖”半遮面的四位主演身著素雅服裝,即使是含笑的半張臉也都顏值爆表,耐人尋味。而他們手中講究的工筆藥草圖早已昭示著不同的人物性格,吸引觀眾對他們一探究竟。海報中清新淡雅的抹茶綠與淺金色的鏤空藥草圖相得益彰,既讓人感受到活力十足的青春氣息,也展現出劇集獨一無二的唯美國風中醫的氣質。該劇兩款物料一經上線就引得一眾冬粉大呼“快播吧!”“迫不及待要追起來了!”
《萌醫甜妻》定檔1月18日,國風美顏喜劇治癒心靈溫暖來襲
國風喜劇應景春節 輕甜暖愈追劇也能合家歡
作為一部國風美顏喜劇,劇集《萌醫甜妻》主要講述了本是太醫院任職的小太醫田七(孫千 飾),陰差陽錯下被調職節度使府,引發了一樁樁烏龍囧事的故事。一個愛財鬼馬俏太醫,一個冷麵冰山節度使(黃俊捷 飾),主僕冤家頻頻交鋒,再加上意外發現田七“女兒身”的小侯爺紀征(查傑 飾),一場烏龍爆笑的錯位萌戀就此展開。高顏值的演員呈現,詼諧幽默的劇情故事,暖愈撩心的情感表達,相信此劇一經播出,必將成為觀眾寒假生活中的一劑“飯後甜湯”。
除卻耐人尋味的劇情設定,劇集《萌醫甜妻》在製作上更是別具匠心。首次涉足“古裝青春輕喜劇”的觀達影視,可謂給足了觀眾驚喜。該劇大膽啟用全新的“養眼系”年輕演員,在別致的服化道配合下,韻味十足的唯美國風氣質被展現的淋漓盡致,讓觀眾眼前一亮;而在輕鬆幽默的故事包裹下,厚重的中醫文化則活力倍增更具年輕化;細膩入微的人物情感傳達與別具一格的美學表達無一不貼近當下年輕人的審美,傳統文化與年輕文化的碰撞,勢必會帶來觀眾意料之外的火花。該劇將美顏、甜糖、國風、笑料等諸多元素充分結合,在開啟小清新唯美國風甜愛新篇章的同時,也為觀眾打造出一部春節期間適合全家人一起追的優質劇集。
《萌醫甜妻》這部國風美顏迎春喜劇究竟會給大家帶來怎樣的驚喜? 1月18日上午10點,記得來優酷視頻看“鬼馬俏太醫”和“高冷節度使”帶來的終極治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