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央一新劇!2月10日奏響《奮進的鏇律》

從中國製造到中國創造,近年來,一個又一個中國產業奇蹟令世界矚目。由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出品,即將於2月10日登入CCTV-1黃金檔的電視劇《奮進的鏇律》就將帶您一同走過產業升級換代的崛起之路!
該劇由蘇舟執導,李東學、于越、薛皓文、李若寧領銜主演,張豐毅、楊立新、巫剛、劉佳、張光北特別主演。全劇以2012—2019年七年光陰為背景,細細描繪了以“潮流能發電”為代表的中國創造、以“軸承製造”等為代表的中國製造發展歷程,為您呈現新時代中國經濟社會發展面貌和精神氣象。
《奮進的鏇律》塑造了一批與新時代同行、拼搏奮進的年輕人及其父輩的人物群像,重點刻畫了以林傑、孫雲茹、葉豆豆、李濱為代表的新一代具有家國情懷和個人夢想的年輕科技人才。
奮鬥本身就是一種幸福,他們中有海歸學子,有貧困大學生,有高級工程師,這群有為的年輕人相聚在一起,懷著比父輩更高遠的夢想,不懼困難,頂住壓力,堅守民族情懷和創新精神,最終創造了令國人自豪、世界矚目的奇蹟!
央一新劇!2月10日奏響《奮進的鏇律》
鎖定CCTV-1黃金檔
《奮進的鏇律》即將重磅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