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下一站是幸福賀燦陽演技炸裂 渾身上下都是戲

下一站是幸福》開播後,宋茜宋威龍迅速走紅。除了男女主爆紅之外,還有不少的小戲骨備受肯定。對於劇中賀燦陽的扮演者張雨劍,在飾演賀繁星弟弟這個角色,將他展現的淋漓盡致,對待姐姐的霸氣保護,對待前女友的渣男方式,已經對待父母的哄騙那套,很難讓人出戲。而在最新劇情中,張雨劍再次將演技實力發揮到了極致,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張雨劍飾演的賀燦陽是女主賀繁星的弟弟,也是男主元宋的老師,而且當初也是賀燦陽推薦元宋去賀繁星的公司實習的,換句話說,賀燦陽其實就是元宋和賀繁星之間的“媒人”。幫個學生,還把自己的姐姐賠進去了,如今終於發現“自家房子塌了”的賀燦陽簡直不要太慘。
雖然賀燦陽在得知元宋和賀繁星的戀情後還跑去揍了元宋,但是在這之前,作為好老師的賀燦陽可是好好安慰了剛剛和他姐姐分手的元宋,而且他提出的“宿醉論”更是征服了不少觀眾,聽賀燦陽一席話,唄姐才明白,為什麼失戀男女都喜歡借酒消愁!
在最新的劇情里,元宋在舞會上當眾告白,賀繁星因為各種誤會以及始終無法釋懷的年齡問題最終選擇了逃避,兩人爭吵一番後成功分手了。和賀繁星分手後,心情非常難過的元宋又遇上了“知心”老師賀燦陽。為了幫元宋走出失戀的陰影,賀燦陽就決定帶著元宋去“墮落一下”——借酒澆愁。
元宋是真的“愁”,所以他很快就喝醉了。把自己喝到爛醉來逃避失戀真的有用嗎?對此,賀燦陽給出了自己的理論,“把自己喝到爛醉,第二天早上醒來的時候還伴隨著宿醉的噁心,這種生理的噁心和那個女孩產生了關聯,從此以後想起她就犯噁心,很快就走出來了”張雨劍真不愧是全劇的笑點支撐,這話一出,觀眾們都快笑瘋了,但是仔細想一想,又覺得有些道理,“借酒澆愁”原來是這么個原理,真是佩服佩服!
張雨劍的台詞很搞笑,而他在說這段話的時候,表情動作更是搞笑,眉毛一挑一挑的,眼珠子一轉一轉的,說完後還往嘴裡塞了口菜,當時的表情更是讓人忍俊不禁,說他連眉毛都有演技真是一點兒也不誇張!
雖然張雨劍在《下一站是幸福》中的戲份並不算特別多,但是他每一次的出場都會給觀眾們帶來不一樣的笑料,而且在不久之後的劇情里,他飾演的賀燦陽還會成為賀繁星和元宋的“神助攻”,大家一起拭目以待吧。

下一站是幸福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