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絕代雙驕2020版新絕代雙驕所有人的結局是怎樣?

絕代雙驕2020版新絕代雙驕所有人的結局是怎樣?想起張衛健與謝霆鋒主演的《小魚兒與花無缺》的結局,讓很多人在想,新版《絕代雙驕》是否會像《小魚兒與花無缺》那樣悽慘,死得只剩劇名呢?
新絕代雙驕2020版新絕代雙驕所有人的結局是怎樣?新絕代雙驕2020版新絕代雙驕所有人的結局是怎樣?
我想很多人有這種疑惑吧?我想很多人都認為古龍筆下的小說,主人公一出場就是滿級打怪的類型,比如花無缺。但《絕代雙驕》中另一主角小魚兒就不是如此了,整部劇中寫出小魚兒的成長史,不僅他的武功還是愛情都是如此,也是古龍唯一一部主角有成長史的小說。
新絕代雙驕2020版新絕代雙驕所有人的結局是怎樣?新絕代雙驕2020版新絕代雙驕所有人的結局是怎樣?
從新版更新到此,他的結局可能不會像張衛健版那樣悽慘,畢竟新劇沒有江玉燕這樣狠絕的人設,更多可能是傾向兩兄弟相認,與移花宮了解多年的情仇,還有就是為父母報仇,殺死江別鶴。結局應該是完美的,會讓很多人鬆了口氣,但不得不說下張衛健版本的結局,更讓人印象深刻吧?新版結局具體究竟如何,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新絕代雙驕2020版新絕代雙驕所有人的結局是怎樣?新絕代雙驕2020版新絕代雙驕所有人的結局是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