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幸福院》昨晚播出,“養老”話題引關注?

昨晚20:30央視八套播出《幸福院》該劇以當代民生焦點“養老”為題材,受到很多人的關注。我想大家也很清楚,我國現在人口老齡化嚴重,因此養老的話題,成為我國的重點之一。國家實行了很多養老政策,為我們提供很多養老服,而身為國家的一份子的我們,該怎么面對養老問題呢?
《幸福院》昨晚播出,“養老”話題引關注?《幸福院》昨晚播出,“養老”話題引關注?
《幸福院》由南京廣播電視台、伊犁長江榮藝和生影視傳媒有限公司、江蘇城市聯合影視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武漢天九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等單位聯合出品,海頓影視承制,導演海頓執導,於艷任製片人,戲骨劉佩琦、王麗雲、李光復、曹力領銜主演,青年演員楊峰、胡丹丹、王炫乂等主演。該劇以老人自己的角度,自覺減輕自己兒女的負擔,主動去養老院,解決自己養老問題。
《幸福院》昨晚播出,“養老”話題引關注?《幸福院》昨晚播出,“養老”話題引關注?
而身為兒女,又如何演繹我們中華傳統美德孝道?讓我們一起去了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