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賣房子的人》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電視劇《賣房子的人》有可能月底與大家見面,雖然該劇官微還未官宣,但廣眾網友早已經迫不及待,該劇中孫儷羅晉首次合作,兩人之間不管演藝經歷還是顏值都是備受肯定的,而該劇主要講述的是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賣房子的人》講述了某房地產中介公司的大區經理房似錦(孫儷飾),臨危受命去挽救一家業績不斷下滑的門店之後所發生的故事。這組“家期而至”版定妝海報可以揭示劇中人物的特質,也可以通過細微的差別透露部分劇中人物的關係。
女主角房似錦身著職業西裝,手中拿著超大號的公文包和黑色雨傘,顯示其時常在外奔波,背景中飛舞的紙張,也將其房產中介的身份點明。男主角徐文昌(羅晉飾)身著舒適的休閒裝、抱著寵物狗,顯示了其文藝氣質。徐文昌隨性的姿態與房似錦嚴謹認真的模樣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兩人在劇中後續的發展也讓觀眾更加期待。
徐文昌的妻子張乘乘(張萌飾)身著綠色連衣裙,妝容精緻,彰顯著這個角色的嬌慣特質。闞文濤(郭濤飾)和妻子馮春華(胡可飾)更加“富貴”的背景似乎也昭示了他們在劇中是財力十分雄厚的客戶。
編劇六六坦言道:“其實所謂房產中介,連線的不只是一套套房子,連線的是房子背後每一個家庭的幸福。”她也曾表示,希望通過這群小人物,通過房產中介這個載體,讓我們看到這個社會的許多角落,閃光的不只是摩天大樓,連沙礫也會閃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