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三生三世枕上書免費線上看,三生三世枕上書60集全集完整版線上播放

三生三世枕上書線上播放地址請點擊此處:三生三世枕上書線上播放地址 作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姐妹篇,《三生三世枕上書》(以下簡稱《枕上書》)從一播出就收到了一乾冬粉大的追捧。《枕上書》主要講述了青丘帝姬白鳳九東華帝君之間的愛情故事。
鳳九在追求東華帝君的過程是如此的坎坷曲折,她付出了很多很多,一路走來,她改變著,成長著,很像生活中的普通女孩。
在帝君與鳳九初見那日,鳳九遇險,帝君英雄救美。對帝君來說,這也只不過是萍水相逢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罷了。
但在帝君救起鳳九的那一剎那,那個“一襲紫衫清貴高華,皓皓銀髮似青丘凍雪”的帝君便入了鳳九的眼。
帝君本就是風流倜儻,淑女好逑的君子。多少仙家女子為之傾慕。鳳九自然也不例外,一下子就成了帝君的小迷妹。
只因一眼不經意間的溫情脈脈,鳳九便墜入了一波三折的情網之中。
鳳九拋棄了自己青丘帝姬的尊貴身份,不惜一切也要到太晨宮裡當個婢女侍奉帝君。
鳳九為帝君精心製作無憂糕,她多想帝君能嘗一嘗自己的手藝,得到一句帝君的讚美。
鳳九對帝君的喜歡,就像一個情竇初開的少女,嬌羞,膽怯,對愛情充滿無比的期待。
可帝君卻不食人間煙火,就像一個遙不可及的星辰,只能遠遠觀望。
電視劇三生三世枕上書免費線上看,三生三世枕上書60集全集完整版線上播放
後來,帝君與燕池悟決鬥,不慎困入十惡蓮花鏡中。鳳九為了救帝君,不惜以自己一身的皮毛為代價,換取法力,化身靈狐,進入十惡蓮花鏡中保護帝君。
《在黑暗的河流上》中有一段話:
“我是飛蛾奔向炙熱的火焰,燃燒之後必成灰燼。
但是如果不肯燃燒,往後我又能剩下什麼呢?
除了一顆逐漸粗糙逐漸破裂,逐漸在塵埃中失去光澤的心。”
一邊愛的洶湧,一邊又感覺這愛遙無可及,可就如飛蛾撲火般執念,明知如此,卻始終放不下。
而且鳳九和帝君之間還隔著兩個女人,一個知鶴,一個姬蘅
鳳九的糕點做的好,受到廚藝不精的帝君關注,但無奈,這一點點小功也被知鶴搶去了。
姬蘅與帝君一起做瓷器,姬蘅想把鳳九的爪印印上去,鳳九掙扎時用力過猛,不小心抓傷了姬蘅的臉,被帝君關了起來。
電視劇三生三世枕上書免費線上看,三生三世枕上書60集全集完整版線上播放
鳳九在帝君身邊不是婢女就是寵物,她內心對帝君卑微的愛,讓她嘗到了愛情裡面的苦楚。
一片芳心君不知,行有不得愛成痴。

三生三世枕上書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