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王源被歐陽娜娜持劍刺傷引猜想 剝離懵懂甜戀升級開虐?

由愛奇藝出品,上海影視聯合出品,靈河製作承制,戴瑩、白一驄擔當總製片人,張萌、澄豐執導,王源、歐陽娜娜領銜主演,駱明劼、馬月、徐浩、王奕婷、孫溯夢汐、李淑婷、張誠航、張亞奇等主演的大型青春奇幻熱血鉅制《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簡稱《大主宰》)正在愛奇藝全網獨家熱播中,隨著劇情的深入北靈少年們跳脫懵懂,不斷明晰各自的使命,同時並肩踏入更廣闊的大千世界。劇情之餘,充滿誠意和新意的製作也成為網友關注的重點,每隔10集解鎖一首片尾曲更是讓劇粉玩起了“猜歌遊戲”。今日,《大主宰》曝光柔美版片尾曲《逐鹿》MV,“塵埃洛定”之間無法擺脫的“人神戀”宿命,“白糖夫婦”滿布磨難的前景,搭配演唱者溫婉沉靜的嗓音,一曲虐戀闕歌讓北靈少年的愛與恨交錯升級,也為劇粉解鎖了更多虐心看點。
王源被歐陽娜娜持劍刺傷引猜想 剝離懵懂甜戀升級開虐?
“相守拼搏”的《他們說》,“對星允諾”的《一決芳華》,“義無反顧”的《一心一念》再到這首“念念不忘”的《逐鹿》,《大主宰》的每一首原聲都似是北靈少年的成長印記。這首由莎啦啦演唱的《逐鹿》曾“亮相”於劇中的名場面之一:失明的牧塵在洛璃手把手的幫助下繪製靈陣,聲畫並茂讓追劇的觀眾印象深刻,同時也為劇情增色不少。
王源被歐陽娜娜持劍刺傷引猜想 剝離懵懂甜戀升級開虐?牧塵(王源飾演)和洛璃(歐陽娜娜飾演)之間“人族和神族是否可以相戀”這一宿命背後的可能性,十年前便有一面之緣的兩人再度相識相愛,一句“同心相伴前往,再多磨難又何妨”道出了哪怕淚灑大千世界也要彼此相扶相依的決心。當牧塵被洛璃手持洛神劍直刺胸口的一幕出現時,王源和歐陽娜娜用克制又不失溫度的表演帶給觀眾更多想像空間:要衝破人神戀的枷鎖,兩人將為愛做出怎樣的選擇,這其中又伴隨多少犧牲和成長,愈發耐人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