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不說再見全集完整版免費線上看

不說再見》是由殷飛執導,任嘉倫、張鈞甯領銜主演,寇世勛、張晞臨、劉恩佑、熊乃瑾、宣言等聯合主演的都市緝毒劇 。
該劇講述了緝毒警穆青以臥底身份深入販毒集團內部,陰差陽錯之下,與販毒集團頭目之女歐可欣產生情感糾葛,並與其聯手阻止新型毒品流入中國的故事
《錦衣之下》即將收官,“一夏CP”也將在劇中迎來"大團圓"的結局,任嘉倫和譚松韻兩人在劇中的表現可圈可點,受到了很多好評。任嘉倫在演繹陸繹這個角色時,確實展現出了他對細節的把控,也展現出了一個非科班演員的演技天賦。在劇中,兩位主演的高甜互動,也彌補了一些特效和劇情上面的不足。
從《大唐榮耀》到《錦衣之下》,任嘉倫兩度扮古裝都讓人非常驚喜,劇中造型和服裝的多樣化也讓任嘉倫的角色更加豐滿。比起現代造型,似乎古裝和任嘉倫的契合度更高,漏出額頭的任嘉倫魅力更足。不得不說,在一眾古裝男神中,任嘉倫獨有的英俊氣質和溫潤如玉的謙謙公子形象,正是大家認為任嘉倫"蘇"到不行的原因所在。
在幾部古裝劇都非常圈粉的情況下,任嘉倫的待播新作品中終於有了一部現代劇。任嘉倫合作張鈞甯的新劇《不說再見》即將上線。此次任嘉倫終於回歸現代造型,新劇也將上星播出,這對於已經圈粉無數的任嘉倫而言,確實是事業更上一層樓的最好機會。
雖然任嘉倫的作品並非第一次上星,但是對於一個演員而言,劇集上星意味著自己的作品將在更大的平台播出,也能夠面對更多的觀眾,客群範圍變大,對演員"出圈"自然會起到加成作用,所以任嘉倫的冬粉們也非常期待《不說再見》播出。
不過,任嘉倫此次在新劇中回歸現代造型,不知道會不會對任嘉倫的"圈粉之路"造成影響,畢竟任嘉倫在接受採訪和錄製綜藝時,其現代造型總是被吐槽,冬粉們還調侃任嘉倫稱:"希望他做一個頭套半永久。"
這樣的調侃一方面體現了任嘉倫和冬粉之間的親密關係,另一方面其實也是冬粉們希望任嘉倫的團隊能夠更加謹慎地對待任嘉倫每一次出席公開場合時的造型。吐槽歸吐槽,任嘉倫身上的反差萌也來自於他古裝和現代造型的區別。如果說任嘉倫的古裝造型太"蘇",那任嘉倫在日常生活中其實可以用"木訥"來形容,如此反差萌的形象,也難怪他能收穫這么多冬粉。
值得關注的是,任嘉倫這部新劇的監製是著名的導演鄭曉龍,鄭曉龍導演的實力從他拍攝過的經典作品就能看出,所以能夠與圈內極具影響力的導演鄭曉龍達成合作,這對於任嘉倫而言也是一個很好的學習機會。
《不說再見》其實是任嘉倫能否實現自我突破的關鍵,畢竟一個好演員不能總是出演一個類型的角色,演繹的角色類型固化也會讓觀眾對一個演員不再產生期待感和新鮮感,好演員不會局限於角色,更不會受到作品題材的限制。
​任嘉倫就像一塊璞玉,在等待觀眾們發現他的魅力。所以除了《不說再見》外,任嘉倫也在不斷挑戰著不同的電視劇類型,他對自己未來的發展也很有規劃,對於劇本的選擇也十分謹慎,期待《不說再見》能夠順利和觀眾們見面,更期待任嘉倫回歸現代造型後,能帶給觀眾更多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