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拼會贏》於曉光攜手甘婷婷主演 演繹有志青年

電視劇《愛拼會贏》即將上線,該劇是由於曉光、甘婷婷等人領銜主演,10月26日,重大現實題材電視連續劇《愛拼會贏》在永泰嵩口古鎮正式開拍。而該劇至從開拍後便一直備受關注,但該劇主要講述的是什麼事件,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愛拼會贏》在故事架構上推陳出新,採用大主線帶動小輔線的方式,不僅表現出了以鞋服行業為代表的傳統企業,也描寫了以網際網路、智慧型機器人、科技、環保等為代表的新時代企業形象。
導演李小平曾執導過《產科醫生》《野鴨子》,他在接手《愛拼會贏》後,便與投資人和演員說“咱們一起拼吧!拼出一部好的作品。”於曉光飾演高海生,為了講好故事,李小平帶領主創團隊,深入晉江,與企業家溝通,觀察他們的生活,體會他們的情感,甚至對企業家的著裝和飲食以及興趣愛好,都詳細了解。他在接受採訪時說:“觀眾接受你們人物,首先要真實,他們為什麼是這種習慣,他們遇到事情時的每一次的決定,每一次的落淚,都是有故事的。”
於曉光在劇中扮演高家長子高海生,自幼喪父,沿襲父輩晉江人善於經商的傳統美德,抓住一切機會尋找商機致富。他希望通過自己表演,給奮鬥中的人們一些鼓勵。為了找到高海生80年代初的家,導演走遍了晉江的古村落,最後將目光瞄準了塘東村,那一片紅磚飛檐的古民居,極具生活質感。
甘婷婷飾演葉大蓮,談到出演高海生的感想,於曉光透露,自己拿到故事分集大綱後,一口氣讀了十幾集。在他看來,這個劇本與其他類似題材不同,裡面的人物是鮮活的,而不是編出來的。於曉光坦言,這是《愛拼會贏》最吸引自己的原因。此外,劇中高海生的妻子葉大蓮,是一位與丈夫一同創業的典型的閩南女性代表,由甘婷婷出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