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三部高甜寵溺無虐的電視劇,國產甜寵劇崛起?

國產高甜總裁劇,最近市場很吃香,關鍵是明知劇情是一樣的老套,主要是看了之後,還讓人睡不著覺,少女心蠢蠢欲動,或許每個姑娘心中都幻想過身邊有個總裁甜寵吧,雖然如此,整體下來還是很好看的。比如接下來,小編要推薦的這三部劇:
1.【奈何BOSS要娶我】當時看到名字的時候,不是很想去追,覺得肯定是爛劇,沒想到看了第一集之後,那是熬夜都要追,哎!明知套路深,卻還甘願入坑。劇情就是絕症+契約婚姻,結果讓人沒想到的是看到後面,女主絕症是男主為了女主能嫁給他而偽造的,夠狗血吧!但是當你耐心看下來,整部劇還是很甜很好看的!
三部高甜寵溺無虐的電視劇,國產甜寵劇崛起?
2.【我只喜歡你】這部劇當時是看到男主不太想去追,說實話張雨劍是屬於耐看型的,不過女主是當時風靡的小默笙,所以就去看了幾集,沒想到看了之後,就中毒太深了。這部劇改編自小說《我不喜歡這世界,我只喜歡你》,源自作者真實經歷的戀愛成長回憶錄。大學畢業後,二人在同學會重遇,這一次,喬一跟隨心意拋下一切前往言默創業的城市。口嫌體正的護妻狂魔言默和努力的機靈鬼喬一間的誤會被二人的深情融化。生活難免有波折,二人歷經社會洗禮感情愈加深厚。懂得了“要走過去爭取自己的愛人。從此執子之手、絕不撒手。
三部高甜寵溺無虐的電視劇,國產甜寵劇崛起?
3.【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看了這部劇之後,其實女主人設差了點,不過江辰真的好帥
三部高甜寵溺無虐的電視劇,國產甜寵劇崛起?
看到網上有劇評是這樣評的“每個人的青春里或許也有過這樣一個人。他耀眼,他沉默寡言,他把所有情緒壓在心裡從來不肯正視你;他內斂,他不輕易給人笑臉,他是隔壁班女生路過時會談論起的挺拔少年,他永遠都走在你前面,不緊不慢,被時光拖長的影子裡藏滿光影流動的秘密。”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