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近三年的高分電影,推薦9部高分電影

近三年的高分電影,推薦9部高分電影
有沒有好看的電影推薦?近三年有什麼好看的良心電影?衝著這兩個問題,今天小編特意給大家推薦9部高分電影,這九部電影可以讓你們解決一段時間的劇荒喔!一部好的電影,裡面有好多哲理值得我們好好領悟,裡面有著很高的文化價值,希望你們有時間可以去看看,相信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1.《完美陌生人》 8.6分
七個常年的好朋友聚在一起吃晚餐。忽然他們決定與對方分享每一個簡訊的內容,包括他們收到的電子郵件和電話,由此許多秘密開始公布而他們之間的關係開始發生波動。
2.《一個叫歐維的男人決定去死》 8.7分
TIM截圖20200307145744
表面固執難搞的老頭其實有顆溫暖的心,不善言辭的他其實外冷內熱。熱心鄰居,可愛蘿莉,治癒貓咪,與好基友的和解,對亡妻的懷念。全是套路,但真的叫人哭著看完!
3.《釜山行》 8.3分
韓國年度喪屍災難大片,孔侑扮演的男主角帶著女兒去釜山看望妻子,途中車上突然有人遭到喪屍襲擊,整個列車的人都陷入極大的危險中,一場蔓延全國殭屍病毒大爆發。
4.《小姐》 7.8分
一個騙中騙的故事,改編自英國小說《指匠情挑》,性、做愛、器官、暴力、各種大尺度,朴贊郁的個人惡趣味,讓人大開眼界。
5.《家族之苦》 8.1分
一對老夫妻結婚快50周年,丈夫問妻子想要什麼生日禮物,得到的答案確實“離婚書”。一家人陷入混亂。演員表演都太好了,啼笑皆非,苦中作樂,瑣碎的日常,細節十分用心。
6.《季春奶奶》 8.2分
季春奇蹟地找回了12年前遭遇事故失蹤的孫女惠智,但卻一切都那么地陌生,回來後的惠智似乎有很多的秘密……如畫的美麗風光,溫暖的親情,催人淚下!
7.《你的名字》 9.1分
彗星造訪地球的一個月前,小鎮女孩三葉夢到自己變成男孩子,身處東京。東京生活的男孩立花瀧夢到自己在一個未去過的深山小鎮,變成了女高中生。兩人就這樣在夢中邂逅了彼此。
8.《瘋狂動物城》 9.2分
這部無論劇情特效還是配樂都高水準的動畫,再次證明動畫是可以全年齡段觀看的,無論大人小孩都在其中找到自己的樂趣。
9.《地雷區》 8.5分
德軍曾在丹麥西海岸埋下了超過一百五萬枚地雷,二戰後,大批被捕的德國士兵成為了活體地雷探測器,他們用雙手,用雙腳,甚至用生命,一步一步排出數以百萬級的地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