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百看不厭的電視劇,除了琅琊榜還有這四部?

百看不厭的電視劇,除了琅琊榜還有這四部?
美劇、日劇、韓劇的口碑一向比我們國產劇好,但隨著這幾年的發展,我們的國產劇漸漸嶄露頭角,很多部劇,已經不輸國外。比如琅琊榜,我就覺得很好看,百看不厭那種,不僅是琅琊榜,還有這四部,不知道你們看過幾部?
一、《狐狸的夏天
該劇由譚松韻姜潮主演,改編自青春愛情小說《當總裁戀愛時》,講述了謊言發射機“狐狸小姐”與人肉測謊儀“白兔總裁”,從水火不容到越走越近的搞笑愛情故事。共有兩季,該劇最巧妙的地方就在於設定了兩位充滿戲劇衝突的主角,該劇的輕鬆氛圍,讓觀眾邊看邊解壓。
二、《那年花開月正圓》
該劇由孫儷、陳曉主演,以陝西省涇陽縣安吳堡吳氏家族的史實為背景,講述了清末出身民間的陝西女首富周瑩跌宕起伏的人生故事。作為一部立足於女性視角的影視作品,不再是大女主戲中單純的瑪麗蘇人設,該劇摒棄勾心鬥角的套路設定,作品圍繞周瑩一生所鋪開的故事層次及關係構築著實令人驚喜。
三、《我的莫格力男孩》
該劇由楊紫、馬天宇主演,該劇講述了由守林爺爺撫養長大的男孩莫格利,被獨立創業女性的凌煕誤打誤撞帶入城市後,兩人彼此陪伴,共同成長,最後收穫事業與愛情的故事。
四《萌妻食神》
該劇由种丹妮、徐志賢主演,改編自同名小說,講述了在機緣巧合之下回到古代的葉佳瑤與靖安侯世子爺成了夫妻,兩人從磕磕絆絆到重新認識並接納對方的一段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