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完美芯機人》什麼時候播出?《完美芯機人》主演是誰?

電視劇完美芯機人正式官宣之後,小夥伴們激動不已了,看多了偶像劇,青春劇,甜寵劇,大家一定很期待科幻電視劇吧?該劇可以說是我們中國第一部科幻為了電視劇,不管拍的好壞,就衝著該題材,我們就不得不去看,畢竟該題材很吸引人,讓人期待不已。有訊息,即將在2020年上半年開播,一起好好等待吧!
該劇講述:期盼著終於有人展望未來了,而不是一直停留在古代,《完美芯機人》聚焦當下熱門的人工智慧,緊扣科技發展的時代命題,為記錄時代繁榮形諸筆墨。貪婪,自私,因欲望永無止境。自由,反抗,因信仰放手一搏。究竟誰才是真實的人類。 究竟誰才是最後的贏家。 那就走進2035年的芯機人時代吧!這部劇由暖心的實力派偶像馬天宇,流量擔當的時尚弄潮兒戚薇領銜主演,這也是倆人第一次合作時裝劇,如風少年,活力滿滿,一絲不苟的好演員,笑得很有感染力,馬天宇一直都很敬業,一個擁有人類情感的芯機人,一個有關兩個家庭的故事,他披荊斬棘歷盡艱辛只為了團圓,他的背後也深藏著不為人知的秘密。
綠色眼睛,強烈科技感,期待戚薇的完美芯機人姜離,2035年會發生什麼?也許真的難以預料,我們卻可以跟隨他們的腳步率先探尋科技進步、社會發展的種種可能,開啟2035芯時代,真實可期的未來感、近在咫尺的生活質感以及美好溫暖的情緒表達,引發無限遐想,兩個人的顏值都很高,海報的感覺也很棒,帶給觀眾不一樣的驚喜,把眼睛染成了墨綠,為把芯機人完美演繹。一起穿越2035,跟著富有人類情感的高智商機器人見證逾時代科技,不但有了情感,還能擁有不同的性格,他們跌宕起伏的命運也一定會扣人心弦,期待和小機器人們來場美麗的邂逅。穿梭2035,未來科技碰撞人類命運。以芯交心,張力十足演繹智慧型新命題。
越說越興奮,很好奇這部劇的劇情,希望早點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