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韋爵爺張一山播放時間是什麼時候?

大家都聽過張一山主演《鹿鼎記》即將上映。不過,與之前翻拍的幾部《鹿鼎記》不同,這一次並沒有使用原來的名字,而是將名字改成《韋爵爺》。而除了主角韋小寶張一山所飾演的之外,在劇中他的7個老婆也是受到了非常高的關注。有人問到張一山拍戲時感覺如何,張一山表示自己很“無奈”,因為7個老婆都是自己的熟人,並且在眾多老婆中還有自己最好的朋友——楊紫。那么韋爵爺張一山播放時間是什麼時候?據悉2020年有望播出,敬請期待!
在《韋爵爺》這部劇中,除了張一山之外,相比最受關注的就是楊紫所飾演的“阿珂”了吧。楊紫與張一山不僅曾經有過密切的合作,而且現實中這兩個人的姐弟情也是非常深厚,甚至一度傳出兩個人正在戀愛的訊息,不過這個訊息都被他們否認了。
除此之外,其他的6個老婆我們也是非常熟悉,分別是吳優飾演了劇中的建寧公主,徐冬冬飾演了蘇荃。除此之外,“韋爵爺”的老婆還有白雪,李沁,唐藝昕,毛曉彤,在現實中這7個人都是張一山的好朋友。而這一次在劇中,她們集體出演韋小寶的老婆們,想必能給我們展示一個韋小寶的“另類”後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