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影大贏家什麼時候上映?

大贏家》一部因為疫情原因撤檔的電影,但是並沒有因為這樣而改檔,而是讓全國免費看,真的是良心了。該電影由於淼執導,大鵬,柳岩,代樂樂,張子賢,田雨等主演,這是繼《來電狂響》後的又一部作品,喜劇中夾雜著人生哲理,搞笑中給人深思。
《大贏家》主要講述的是嚴謹(大鵬 飾)的故事。嚴謹在銀行同事們眼裡,是個十足的怪咖,凡事認真恪守原則,總是得罪行長,以至於連累大家獎金泡湯。一次偶然的機會,銀行接到公安局舉辦的搶劫銀行演習的任務,大家都想糊弄過去早點回家,嚴謹卻認認真真當起了“劫匪”,真正的做了自己想做的事。
《大贏家》:悲喜劇交織的一部電影,道出了小人物平凡中的偉大
嚴謹用他特有的習慣和生活作風,用自己慣有的思想和做法,演繹了一場還原場景的搶劫案,同時也讓身邊人對他有了新的認識。
不管什麼潛規則,我只想真情實意地做我自己
大鵬飾演的嚴謹,曾經是個退伍軍人,退役後在銀行上班,他這個人就和他的名字一樣,做事嚴肅認真,一絲不苟,帶不得半點馬虎,於是成了大家眼中的一根筋,怪咖。
他“一根筋”的做法,時常讓領導惱火。由田雨飾演的行長,是一個冠冕堂皇,有官僚作風的油膩大叔,全然的形式主義者。倆人的矛盾凸顯的淋漓盡致。
一次偶然的機會,銀行接到公安局舉辦的搶劫銀行演習的任務,當所有人都不願意當劫匪時,嚴謹勇敢的站出來要扮演劫匪,配合演習。
自從報名扮演劫匪,嚴謹下班後開始了強有力的訓練,跑步, 訓練體能;觀察,熟悉銀行周圍環境;定點,探清可能發生的突發事件;策劃,制定不同的計畫;搭檔,找合伙人為他助力。
《大贏家》:悲喜劇交織的一部電影,道出了小人物平凡中的偉大
當大家都把這次的演習當做一個隨便的任務,想著馬馬虎虎走個過程,就可以回家了,但他們卻不知嚴謹將一些列準備工作悄然進行著。
到了演習的一天,嚴謹扮演的劫匪到銀行搶劫,首先就擊斃了一名警察,他準備的道具多樣化,字牌有犧牲、捆綁、打暈、強姦等,並且用香蕉代替炸彈,用灑水當做電流。
在他眼裡,他就是個窮凶極惡的歹徒,他們模擬的是一場真正的搶劫案,他嚴謹的策劃和細緻的觀察,不但武警犧牲,就連後來救援的特警隊也全軍覆沒。
剛開始大家都以為是鬧著玩,都不關心演習的效果,可越來越被嚴謹帶進劇情。
行長在外面急的直跺腳,但作為公安的領導卻真正欣賞這樣的人,把每一件事做的認真,盡力,就是對自己最大的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