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版霍元甲什麼時候播出?霍元甲是誰演的?

霍元甲很多版本,經過這么多年,再次翻拍,雖然翻拍,但是我相信不會被很多人反對,讓我們一起看看演員陣容,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趙文卓並不是第一次飾演“霍元甲”這個角色,在01年的時候在電視劇《霍元甲》中飾演霍元甲一角,隨後又在《精武英雄陳真》中再次飾演“霍元甲”,不過並沒有太大的水花,沒有他的其他角色那么經典,如今時隔18年,已經47歲的趙文卓,在新劇中又飾演霍元甲。
雖然說是翻拍,但是新版的霍元甲還是很受期待的,因為這部劇的監製是郭靖宇,郭靖宇的作品口碑一直很不錯,加上主演又是趙文卓,雖然已經47歲,但是趙文卓的狀態極好,還是那個“大俠”。飾演陳真的是釋小龍,堪稱是神仙選角,無論是名氣還是功夫底子,沒有比釋小龍更適合的演員了。有郭靖宇的作品,一定少不了楊志剛,楊志剛這次不是男主角,在劇中飾演譚嗣同,辮子頭造型挺像回事兒的。
比較受關注的是這部劇的女主角,如果選一個花瓶或者流量女明星,觀眾會失望的,所幸,飾演女主角,也就是霍元甲妻子的女演員是毛林林,14年戲齡,多是出演一些反派角色,演技沒話說,扮相也相當漂亮,有顏值有演技,而且低調踏實,能看出劇組是踏實搞創作的,這部劇的收視穩了,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