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隱秘而偉大趙志勇扮演者是誰?趙志勇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隱秘而偉大》即將開播,該劇是一部年代劇,主要講述了心懷正義、初入職場的小警察顧耀東,在遇到地下黨沈青禾夏繼成後,歷經撕扯、困惑、磨礪,最終成為出色的共產黨員的故事。而劇中趙志勇這個角色有著很高的話題度,在劇中趙志勇扮演者是誰,趙志勇結局是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牛駿峰,1991年3月1日出生於北京,中國大陸影視製作男星,畢業於中國戲曲學院。2003年1月5日,牛駿峰參演的喜劇電影《家有轎車》公映,以兒童演員的真實身份宣布成名。2012年,參演神話片《寶蓮燈前傳》,在劇里扮演青少年楊戩。2012年10月19日,參演的愛情電視劇《你是我兄弟》開播。2017年3月8日,出演的抗日劇《戰長沙》開播;10月13日,出演的家庭劇《半路父子》開播。2017年4月1號,牛駿峰為青春校園劇《鏇風十一人》歌唱主題歌《我的時代》;8月22日,出演的青春偶像劇《微微一笑很傾城》開播。17年6月5日,參演的古裝電視劇《楚喬傳》在湖南台開播,在劇里扮演裕王元嵩;同一年,牛駿峰還出演了勵志劇《夜空中最閃亮的星》。2018,出演的古裝劇玄幻劇《莽荒紀》開播。
劇中趙志勇是顧耀東好友,上海市警察局刑警二處警員,生存在夾縫中的老實人。自創了一套生存的法則,又由於自身缺乏原則的勇氣,最終誤入歧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