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蝸牛與黃鸝鳥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蝸牛與黃鸝鳥》是由劉俊傑執導,林允張新成主演的都市情感劇。該劇將於2021年起在湖南衛視上映播出,可以在芒果TV觀看,每周日至周五更新兩集,周六更新一集,每天24點更新,總共40集,喜歡的小夥伴一定不能錯過喔!
電視連續劇關鍵敘述的是“鋼琴王子”俞千秋是百器音樂學校的傑出人物,可集千萬眼光與希望於一身的他理想確是變成一名指揮家。脫線美少女田小野的闖進,使他的衣食住行越來越絢麗多彩,兩個人的一起演奏,也是讓千秋了解來到一起演奏的快樂。全球著名指揮家費舍爾的來臨,給千秋的指揮者夢提升了一絲希望,但他沒有想起,初次上台,居然是指揮者由該校的最爛生構成的S合唱團。
但是,即然田小野那樣不著調的差等生千秋都能教會,由無數田小野構成的S合唱團,他應當也可以應對吧。在與S團持續的觸碰中,千秋漸漸地感受來到指揮者的最高境界,S團的組員們也漸漸地解決最爛生的稱號,向分別的理想漸漸地挨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