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二十不惑什麼時候播出?將在哪個平台播出?總共多少集?

電視劇《二十不惑》是由黎志執導,關曉彤卜冠今李庚希董思怡等人領銜主演的都市青春成長題材劇。該劇雖然還未官宣定檔,當能夠確定的是該劇總共42集,而該劇主要講述的是以四名即將大學畢業步入社會的女生的視角展開,講述了青春煩惱和成長困惑的故事。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權利、相貌、錢財也沒有的三無女薑片小果子,一直羨慕嫉妒著自身的三個舍友。來源於生意人家中的段居眾富有卻單純性,只知追星族和特色美食,無拘無束。羅艷儘管討厭媽媽一手遮天的分配,但最少許多人給分配工作中,後顧安心。冷美人梁爽好看又善鑽營,大四早已在社會發展上過得如虎添翼,八面玲瓏。殊不知她不清楚,大學畢業之際,所有人常有自身要處理的難點。
段居眾初嘗談戀愛味道,卻發覺和閨蜜喜愛到了同一個人。羅艷試著著走進母親,卻忽然發覺母親藏於很多年的密秘。梁爽則要學好,怎樣才可以不損害深愛著自身的人。一年中,四個女生的心漸漸地接近,姜小果子也漸漸地敞開心扉,根據自身的勤奮獲得了好的工作中和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