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網劇和反派同居的日子大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和反派同居的日子》正式定檔4月3日登入芒果TV,由第一屆香蕉新導演掘地計畫的獲獎導演文一行執導,新人演員邵天、唐元盛、趙婧禕領銜主演。而該劇一開播就憑藉著劇情圈粉無數,而該劇大結局將發生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迷你劇《和反派同居的日子》取材於網易文學重名小說集,敘述阿星(唐元盛飾)在網原文中寫作出去的反派角色品牌形象仲卓航(邵天飾)“穿越重生”到現實世界中,“具體指導”阿星為他寫作出令人滿意的結果。善解人意單純性的阿星迫不得已“收容”仲卓航,兩個人開始了搞笑幽默的“同居生活”衣食住行。
《和反派同居的日子》選用了“破異次元”這一填滿新鮮又奇妙的原素,演譯2個不一樣異次元的男男主出現意外的“同居生活”衣食住行,連續不斷地撞擊出奇特又搞笑的火苗。
《和反派同居的日子》由新手知名演員邵天、唐元盛、趙婧禕挑大樑出演,另外這也是邵天的第一部影視劇。邵天與唐元盛現階段入讀與北影表演專業,相互之間同學,這也讓拍攝全過程十分的心有靈犀圓滿,當場也是十分輕鬆自在。
劇里,仲卓航是網原文中寫作的品牌形象,因不滿意自身每一次都不可好“死”的運勢趕到實際中。儘管是“反派角色”,但被邵天演譯的十分討人喜歡,一反影視作品中明確的反派角色品牌形象,一本正經的搞笑幽默也讓人到預告中就留有了刻骨銘心的印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