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思異:人類之城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不思異:人類之城》是由由青年演員劉巴特爾、成止微、孫嘉俊、劉大樂、張佳航、尹一博、陳浩星等人領銜主演,該劇將在2020年5月6日開播,將在騰訊視頻,愛奇藝,優酷等各大平台播出,總共12集,有很高的話題度,而該劇主要講述的是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此片總監製袁哲表達,此片是“不思異TV”繼偽記錄驚悚迷你劇《不思異:錄像》以後的又一部創新作品,《不思異:人類之城》除不思異一貫腦洞大的設計概念和驚悚的氛圍營造之外,還要主題風格的討論和人物塑造上面擁有大量的擴展和全新升級的試著,是一部有別於過去系列產品的不思異著作。袁哲也期待根據不思異系列持續的試著與探尋,給中國的驚悚迷你劇銷售市場引入新的氣場。
據了解,《不思異:人類之城》將在今年3月進行視頻後期製作,進到排播。而不思異TV的動態漫畫劇《不思異:夢行者》、奇幻冒險迷你劇《不思異:夏令營》等好幾個新項目早已開發設計結束,將在今年今年初資金投入製做。
不思異TV是無錫市兔猻文化藝術公司擁有的想像驚悚迷你劇知名品牌,現階段早已發布好幾部檔迷你劇集。在其中,兔猻文化藝術和B站聯合出品的偽記錄驚悚迷你劇《不思異:錄像》在10月末於B站首播,引起了獲得脫俗用戶評價,引起刷劇風潮。奇妙驚悚迷你劇《不思異:電台》在各大網站發布後奪得世界各國各種各樣殊榮,並被第二屆奇妙影視製作展覽會入選為今年最受關心十大奇妙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