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教室的那一間II大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教室的那一間II》是由一群新人演員吳瑞淞蔣袁婭蓉王星瑋主演的青春勵志網劇,該劇主要講述的是一群學渣在懵懂青春期面對親情友情愛情時發生一連串逗趣搞笑的事情,在他們的身影中回憶我們逝去的美好青春的故事。而該劇大結局將會發生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學期開始,全體同學,再續情緣,再聚首文科班。班級添加了公正廉明的老大女班長,小家子氣比較敏感的農村轉校生,各層面整體實力輾壓陳末蘇舟的校草師兄,剛大學畢業的小白教師···那麼毛毛雨,會如何選擇?于樂兒和姚從良“友情”的小帆船是否會盪起雙槳?有新朋友添加她們又會產生如何趣逗搞笑的事情?當“差生”學員碰到“差生”教師時又會造成哪些的化學變化呢?
銷售業績鋪底,常常被學員欺壓的小白教師,究竟怎么才能低谷反跳,踏入成功之路?《教室的那一間》第二季可能一一解釋。有些人說青春年少就是說被用於奢侈浪費的,我們一起翹首以待,這群討人喜歡的差生們,是怎樣幸福的奢侈浪費人們早已求之不得的青春年少!
陳末(吳瑞淞飾)是班集體裡的差生,儘管很聰慧,可是上課走神。爸爸媽媽是教師,可是不防礙陳末反感教師。如果使他表達對教師的厭煩之情,他大約能夠寫3000字的畢業論文。可是高二分班後新來的老師較弱了,讓陳末很苦惱,失去跟教師互斗的快樂。
趙小雨(蔣袁婭蓉飾)班集體裡的另一種差生,每日都認真學習,可是考試成績仍然很差,非常是數學課。據她自己自訴,她初數學上一不小心低頭撿了支筆,起來之後從此沒聽得懂過數學課。假如說差生中間也是優越感得話,那麼趙小雨毫無疑問蹲在了優越感的低谷。每日必須遭到來源於優越感頂部的同學陳末,各種各樣指桑罵槐。
蘇舟(王星瑋飾)爸爸早亡,母親一個人把他帶大,因此蘇舟有著跨越同齡小孩的完善,懂的許多 。在和陳末、姚從良的三劍客組成中,常常當擔老師的人物角色,儘管兩個人從不聽他得話。由小到大,就沒有蘇舟解不開的題,直至趙小雨的出現。
姚從良(耿強飾)有著一個典型性的爸爸嚴格,媽媽溫柔的家中。對男女關係深有研究,期待感情。班集體裡的感情專家,盆友有感情問題都是向他資詢。但自身確是理論上的巨人圖片,實際中的矮個子。
于樂兒(張煜奧飾)巨蟹座的精明能幹臨時都還沒呈現出去,可是巨蟹座的濫情真是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傳說中的“容陷愛”,非常容易愛上一個人的女孩,只由於陳末幫她修了一下腳踏車,就愛到了陳末。隔三差五換超級偶像,凡帥男必愛你。
轉校回來的高三師兄趙喬飛(何與飾),遭受該校女孩的青睞,變成新一屆的校草,這早已讓陳末很是難受,但陳末忽然發覺,趙喬飛忽然和毛毛雨走得靠近,陳末和蘇舟如臨大敵。趙喬飛真是就是說陳末和蘇舟的集合體,既是該校認可的大魔王,也是該校最強學霸。表面冷酷無情酷帥,心裡實際上十分單純性孩子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