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拍賣師之國家寶藏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電視劇《拍賣師之國家寶藏》早在2019年就已經開機,但該劇直到現如今還未播出,所以很多觀眾朋友都十分期待該劇的開播,而這部劇是否根據小說改編,如果是,又是改編自什麼小說,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齊銘楊是華籍拍賣師,他在紐約完成了人生道路的第一場單獨主持人的交易會,而這時本應當開心的他卻發覺是古玩收藏家的祖父下落不明,他依據祖父留有的案件線索,返回了我國,期待可以用拍賣師的真實身份找到祖父下落不明的實情。
齊銘楊與英勇樸實的青年人馬小雲、性情不一樣的王家雙胞胎姐妹花花相遇。她們儘管性情大不一樣,但她們對中國傳統文化藝術的鐘愛,及其分別的見識與特長,讓她們來到一起,並對歷史文化遺產擁有 很熱衷於的固執。
她們幾人互幫互助,承繼祖上遺志,幫助相關部門與走私貨集團公司互斗,不但將外流國外的古物找到,齊銘楊也查出祖父下落不明的實情,揭秘封塵百年老的大家族歷史時間與承傳,這群年青人在歷史文化遺產的全過程中再度感受到中國傳統文化的意義,而且也保持了自我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