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靈魂維修工什麼時候播出,在哪個平台能看?

韓劇一直以來都很受歡迎,尤其最近有部韓劇即將上線,未播先火,那就是《靈魂維修工》,那么該劇什麼時候播?在哪裡能看呢?韓國電視劇中不缺“老少配”組成的男女主,換句話說劇里搭擋的男女主有一定的年齡差。
而這種韓國電視劇能保證不許觀眾們覺得違和感,除開出色扎紮實實的台本外,還是要靠知名演員紮實的演得來清除這類不融洽感。
在其中取得成功的案例數不勝數,例如《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孔侑&金高銀、《陽光先生》李秉憲&金泰梨、《我的大叔》李善均&李智恩、《聽見你的聲音》李寶英&李鍾碩、《密會》金喜愛&劉亞仁,這些……全是近年來質量非常高的精典韓國電視劇。
而下邊詳細介紹的整部KBS新水木劇《靈魂維修工》,男女主一樣擁有 很大的年紀差別。
本劇由日本實力派男演員申河均、鄭素敏出演,將於5月6日開播!
1974年的申河均,搭擋1979年的鄭素敏,兩個人整整的相距16歲呢……
據了解,本劇是一部溫暖劇,將根據精神科醫生和病人中間的小故事,找尋“幸福快樂來自哪裡”的回答。
由《Brain》《最完美的離婚》柳賢基電影導演執行導演,《王的面孔》《鄰家律師趙德浩》李香姬導演繪製。
申河均將在劇里扮演綜合性醫院精神醫學專業醫生李施俊。
他是一個怪咖大夫,最善於和病人交友,能夠一心一意無論具體方法,堅持不懈自身與眾不同的治療方式。不管在如何比較嚴重的情況下都能維持幽默風趣,向周邊人傳遞社會正能量。
而鄭素敏則扮演根據戲劇表演協助醫治精神類疾病病人的音樂劇演員韓宇宙空間。
公布的劇圖令人迫不得已感慨於鄭素敏發亮的容貌。
她的相貌是偏“暖系”的種類,第一眼並不震撼,可是越看越令人喜愛,給人的覺得十分舒適。
在過去的著作中,鄭素敏一貫以溫文爾雅討人喜歡的齊肩發觀人,本次新電視劇難能可貴留起了飛揚長頭髮,真是漂亮得太過!
與短頭髮的活潑可愛不一樣,長頭髮的鄭素敏清麗脫俗,嬌美俏麗,覺得更有女人氣質了。
大伙兒對鄭素敏印像較為刻骨銘心的著作應該是《今生是第一次》和《心裡的聲音》吧,演得脫俗的她一直帶著燦爛的笑容將自身獨有的感染力感柒觀眾們,進而獲得了觀眾們的鐘愛。
而申河均也是日本實力派演員男星之一,他憑著本身紮實的演得整體實力讓觀眾們相信。尤其是上年和李光洙協作的催淚電影《我的一級兄弟》,他僅用頸部之上的演出便吊打許多人,演得確實厲害!
儘管申河均早已來到大爺的年紀,但柔和害羞的他,依然很有風采。要是一站在監控攝像頭前,就能馬上憑著本身變色龍一樣的演得展現出五光十色的火苗。
雖然倆位男女主有一定的年齡差,但要是演得好,年紀哪些的都並不是難題!
特別是在在看過預告以後,你能不自覺笑說話。女主角十分討人喜歡,和男主角莫名其妙挺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