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

韓劇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全集劇情介紹:/yingshi/15814960854756.html 韓劇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全集完整版播放地址: 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線上免費觀看
最近實在太無聊了,所以找了一些韓劇看,最近發覺一部單看電視劇就要人極度舒適的新電視劇,韓國女神朴敏英歐妮出演的新電視劇《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一股春天的氣息,超痊癒的。
《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取材於李道宇文學家的原著小說集,由朴敏英徐康俊等出演,以一個農村村子為背景圖,敘述教畫畫的海媛和運營著小圖書店的恩燮中間溫暖人心的愛情小故事。
劇里,朴敏英扮演不愛說話的海媛,在繁榮都市韓國首爾的一間藝術學院當小提琴教師,每天累死了,還碰到各種各樣現實的人而不高興,以便脫離現實返回鄉村大姐的民宿客棧里準備居住。
不得不承認,時光對漂亮美女確實刀下留情,34歲的朴敏英長相徹底線上,平劉海的高中學生和中分劉海御姐風轉換輕鬆,完全不違和。從《金秘書為什麼那樣》到《她的私生活》,說起談戀愛來,溫柔似水,笑起來,內眼角彎彎的,漂亮!
而徐康俊扮演的男主角恩燮,是一個小鎮文藝范兒憨憨的,在農村開過一間晚安好夢圖書店,基本上沒啥做生意,每日泡沫現磨咖啡看書,過著悠閒自在的慢時光。
為什麼叫晚安好夢圖書店?由於男主角感覺“睡得好是好事兒,好好地醒來,狠狠搓,好好工作,好好休息,隨後好好地睡,那這就是好的人生道路。”看看,這小鎮文藝范的懶散生活觀念,棒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