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平行迷途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平行迷途》是由上海絲芭影視有限公司和上海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聯合出品,是由陸婷 、許佳琪、閆猛、李越、孫溯夢汐等人領銜主演,而這部劇雖然目前還未官宣開播時間,但早已經有很多朋友迫不及待該劇的上映,而這部劇主要講述的是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警察學校畢業了全體同學各奔前程,顧俊和蘇明也挑選了不一樣的路面。在一次刑警隊行動後,好多個年青人的運勢交錯在了一起,真實身份神密的職場女人、歌曲奇女子梁雪、女刑警楊芳及其蘇明的親妹妹……六個各行業的青年人精銳的衣食住行發生了出乎意料的轉變,她們的友誼和感情也籠罩著在重重的疑團之中。而她們祖輩中間的封塵舊事與恩仇情長剛開始危害著她們對待全球的視角,年青人的人生道路剛開始被家中要素的上下。她們在被遮蓋的實情里探求向前,在真情和感情的守候適用下不畏艱難,終究她們創出多舛的運勢謎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