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榮耀桌球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電視劇《榮耀桌球》主要講述的是“成長型”球員徐坦和天才桌球員於克南在桌球賽場上“狹路相逢”的熱血故事。該劇是由劉之冰、王建新、高冬平、徐僧、趙成順等人領銜主演,該劇是否根據小說改編,如果是,又是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吧!
徐坦性情害羞,自小在喜愛桌球的祖父危害下,為增強體質開始學習桌球賽,後在遭遇離去桌球賽時被老闆發覺,根據嚴苛的技術性、身體素質及心理疏導,最後擺脫諸多痛苦與工作壓力,變成隊中技術性最全方位、最讓人信任的肯定主要。
於克南性情不羈不訓,自小追隨前桌球國手爸爸學習培訓打籃球,從小志向變成世界大賽,在桌球路面上自始至終披荊斬棘,信心又自豪,被覺得是超級天才型足球運動員。兩個人一同成才,相互親身經歷和印證了中國桌球的一段歷史時間,最後以便國家榮譽和人生目標,立在了世界最高桌球比賽場決戰檯球桌的兩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