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家行動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電視劇《國家行動》是由高群書執導,張成功,庹政編劇,黃志忠、張譯、何平、陳嘉俊等人主演的反腐劇,該劇主要講述的是以四川劉漢大案為故事原型,講述了反腐鬥爭中湧現的英雄模範人物及典型案例的故事,而這部劇將在騰訊視頻播出,而這部劇大結局將會是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綿陽市1.10要案四年未破,賀延齡(黃志忠飾)領著破獲組赴濱江密秘偵察。在1.10要案兇犯抓捕歸案的錯覺下,賀延齡作出依據:綿陽市有一個非同一般的黑勢力犯罪團伙機構,十惡不赦,劉唐(何平飾)為其首犯,其羅織的巨大人脈關係無所不在,當做其黑惡勢力。國家領導及國家公安部領導幹部而為吃驚,標示政法機關竭盡全力,清除一切摩擦阻力,做掉這一涉黑團伙,針對黑惡勢力無論其崗位多大、權利多少,都務必遵規守紀。
中央政法委訊速從全國性勇冠三軍,創立以賀延齡為先的重案組對黑勢力犯罪團伙和其黑惡勢力進行行動。劉唐不惜一切方式躲避嚴厲打擊,暗害見證人和知情人,將濱江派出所副局徐望東(張譯飾)等拖下水當做其同夥,並運用強勁人脈關係向破獲組施加壓力。賀延齡及重案組抵住工作壓力和威協,與犯罪團伙互斗,爭鋒相對,懷著為神聖使命心甘情願放棄一切的精神實質,終究會該黑社會組織一網打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