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和我們在一起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電視劇《我和我們在一起》是一部當代都市題材的電視劇,主要講述了夏顏、梁爽、趙小蕾項楠四人是從大學時代就認識的好閨蜜,畢業後在同一所城市打工,在都市裡打拚,攜手砥礪前行。該劇是否根據小說改編,如果是,又是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夏顏、梁爽、趙小蕾與項楠是以學生時代就了解的閨密,四人到同一大城市工作中、衣食住行。夏顏志向要設計方案出能更改大家生活習慣的高品質APP,故畢業了留到了IT產業鏈集聚的大城市,憑著本身的努力拚搏,最後變成SG集團公司的一名項目經理,並在親身經歷情感的起起伏伏後獲得了真摯的感情。家庭條件優異的梁爽,以便恪守自身的設計方案理想,跳出來爸爸媽媽分配的舒適區,從時尚潮流家具賣場做兼職導購員的工作中剛開始單獨闖蕩,與大夫馬可歷經成千上萬磨鍊相伴到老。
生在傳統式家中的趙小蕾,在完婚前夜遭遇男朋友提出分手,在幾個朋友的激勵與協助下最後走出失戀黑影,找尋信心與自身。大夫項楠看起來穩重理性,其實封閉式心裡,直至一場意外,讓她拾起對性命的信念。歷經曲折,四個奔三女性互相激勵幫扶,齊心合力處理相互日常生活產生的諸多難題和疑惑,並印證相互的成才與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