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無奮鬥不青春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電視劇《無奮鬥不青春》目前還未開播,卻憑藉著新穎的劇情圈粉無數。該劇是一部青春勵志劇,能夠讓觀眾在該劇中收穫到一些人生哲理,而劇中將由哪些演員飾演,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吧!
2001年剛讀大學的浙雄,獲知親哥哥被炸得千瘡百孔的人體早已入了殮。浙雄在內外遇阻的狀況下,決然休學擔負起了親哥哥的工作。浙雄出現意外的得到了刑事辯護律師熊瑛的適用,使業績獲得提高。熊瑛看到了快遞行業的市場前景,辭掉了刑事辯護律師職位,挑選和浙雄一起闖蕩。浙雄的老同學少誠也在這個時候來投靠浙雄。浙雄準備更改完全免費派送,這時少誠,公然反對。
浙雄數次與少誠溝通交流少誠湊契約意,心裡卻與浙雄擁有膈膜。以後兩個人聯合在夏季奧運會之時,打個好看的攻堅戰。由於少誠的工作能力,使他當時進即通時的初衷悄悄地發生了轉變。浙雄在熊瑛的啟迪下,針對企業的市場前景和擔負的企業社會責任愈來愈明確,他要讓公司變化同建共享資源的收益。在加盟代理改自營的全過程中,少誠以便獲得大量的權益,違反了初衷,浙雄迫不得已痛下決心與少誠各奔東西。最後經過不懈奮鬥,浙雄和他的小夥伴們取得成功把企業在赴美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