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在不安的世界安靜地活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電視劇《在不安的世界安靜地活》是由薛曉路導演執導,馬伊琍林墨許亞軍等人領銜主演,該劇是根據作家王欣的同名小說改編,有很高的呼聲,而該劇主要講述的是什麼,大結局將會發生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本劇敘述了職場女人林墨從添加《風尚》編輯部剛開始的飽經沉浮的初入職場衣食住行。林墨從畢業後添加《風尚》編輯部,一路成長到集團公司的產品總監,也陪著我《風尚》成才為中國的時尚潮流大刊。伴隨著國際性頂級時尚周刊《virgo》的進到,時尚集團公司遭受極大的衝擊性。
林墨獨挑大樑,協助老總姜博拿到荷蘭pisces集團公司的項目投資,為企業邁入中轉。沒多久傳統式傳統媒體遭受網際網路技術的衝擊性,林墨被設計方案辭職。此化身為時尚潮流大v再戰江湖,不但得到《virgo》的認同也完成了自身的總體目標。在時尚潮流武林中,林墨飽經沉浮,終覓得初心、尋找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