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傳家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傳家》是由歡娛影視出品,秦嵐吳謹言張南領銜主演的民國劇。該劇剛官宣演員陣容時就有很高的呼聲,深受廣大網友的喜愛。而該劇主要講述的是什麼,大結局將會發生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二十世紀20年代末,上海百貨巨頭易氏大家族帶頭人易東盛的獨生子易鍾傑棄商從醫,造成易氏大家族遭受了承繼危機,易東盛只有將長女鍾靈、次女鍾玉、幻女鍾秀所有招喚回家。鍾靈做為長女性情莊重賢良淑德、雅致嫻雅,鍾玉自小是在貝德巨賈外祖養育下長大了,性情聰明能幹,鍾秀則從留學美國回歸,性情活潑開朗。
三位乾金母親不一樣、秉性都不同樣,以便可以承繼星華百貨商店,三人各十分招。易東盛沒有預料到三女會造成強烈反響,擔心損害真情,便一直沒有定好繼承者,這反倒導致三女中間誤解重重的、分道揚鑣。上海市“荒島”階段,易東盛將我創業商機,將星華百貨商店發展壯大,並將經營所得的一半金錢都賑濟流民。
1941年日本鬼子攻占上海市,易東盛因適用抵禦日本鬼子而被殘害,星華百貨商店喪失帶頭人,遭受重挫,一度深陷風吹雨打當中,易家三姐妹這時才搞清楚真情的必要性,也為完成爸爸的心愿,聯合再次將東盛百貨商店開創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