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雲雨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電視劇《風雲雨》由朴施厚、高聖熙、田光烈出演的韓劇,本劇將於今年五月在TVCHOSUN開播,而該劇是否根據小說改編,如果是,又是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喜歡該劇的小夥伴一定要關注起來喔!
《風雨雲》由《師任堂:光的日記》《百年的新娘》等經典著作的著名導演尹尚浩導演,《巡夜人日記》的電影導演方誌英繪圖,依據展現才華橫溢的小伙子崔天中,描述皇位爭奪戰,並因此來思索目前的生活起居,以及在二十一世紀的科研文明時代仍空出神秘領域的八字命理學。
據統計,朴施厚在劇中飾演朝鮮最厲害的看命老師傅兼觀相師“崔天中”,出生於名門望族卻因滅門淪落為看命老師傅,後又再度踏入朝鮮較大權利巔峰。他曾試著為民眾變更國家的運程,卻為愛著的女士奉上生命,是一位在政務服務上沒有記敘的稀缺英雄。
高聖熙飾演李鳳蓮,她擁有未來發展趨勢運程的專業能力,這類專業能力原本是神明給予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