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妻子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電視劇《好妻子》是一部情感劇,該劇還未開播就有很高的反響,深受廣大網友的喜愛。而該劇主要講述的是什麼,大結局又將會發生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家居好老婆劉家瑜(姚芊羽飾)很多年如一日關懷備至老公賀浩澤(李泰飾)一家人,當家公患了亞急性肝硬化腹水,必須她捐助一部分肝部,她也二話不說。誰料術後,劉家瑜發覺老公賀浩澤(李泰飾)心靈深處深愛著的確是自身的好閨蜜周心妍(周昱彤飾),大受打擊的劉家瑜在山中散散心時不小心摔下懸崖造成 失去記憶。
剛正不阿善解人意的林天亮(李威飾)救下了劉家瑜,並給她體貼入微的關懷與關愛。劉家瑜在林天亮的協助下發覺了自身研發現磨咖啡的天賦,開始了自身在現磨咖啡工作上的經典勵志之行。正當性兩個人中間出芽真心的情況下,劉家瑜卻修復了全部的記憶力,可是她沒有抱怨和責怪,只是滿足了賀浩澤和周心妍,並根據自身不懈的努力,壓實了經濟,爭取了閨女的孩子撫養權。在這裡全過程中,林天亮的不棄不離深深地觸動了劉家瑜,在變成業界出色咖啡師的另外,劉家瑜恬然嫁個林天亮,千里姻緣一線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