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瞄準電視劇全集免費線上看,完整版線上播放

瞄準的播放地址:瞄準播放地址隨著《完美關係》熱播,黃軒又有新劇官宣了,這是一部高密度動作國劇——《瞄準》。該劇由黃軒、陳赫楊采鈺李溪芮主演,講述了蘇文謙池鐵城兩名曾經並肩作戰、配合無間的王牌狙擊手搭檔,由於信仰的分歧而走上對立面,在一次次生死對決和信仰交鋒中,最終走向不同命運的故事。
蘇文謙(黃軒)
黃軒,大家比較熟悉了,長得也帥氣,演戲沉穩。出道演了不少電視劇,最近主演的熱播劇《完美關係》,他的演技大家有目共睹。這次新劇化身狙擊手,海報里感覺黃軒眼神里都藏著戲,相信在新劇中也會有很多的精彩的看點的。
池鐵城(陳赫)
陳赫 ,大家不陌生,出演過不少電視劇。不過真正走紅,是在主演的都市愛情喜劇《愛情公寓》中的曾小賢,令人印象深刻。《瞄準》陳赫首次突破自我挑戰反派角色,造型和角色本身都十分有看點,期待這部劇能夠早日和觀眾見面。
秦紫舒(李溪芮)
李溪芮,也是實力派的年輕演員,《漂亮的李慧珍》、《微時代》、《活色生香》等劇都有她的精彩演出。而且在顏值上也是很不錯的呢,劇中會給觀眾帶來很多的精彩的看點的。
歐陽湘靈(楊采鈺)
楊采鈺,也是人氣女演員呢,憑藉《青春守則》演女一號歐陽可漪,其表演深受觀眾喜愛。這次出演新劇《瞄準》,這次在劇照中的造型很有感覺的,清新冷艷的氣質,眉宇間散發的英氣。光是看劇照就等不及了,相信這部劇很快就會和觀眾見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