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網劇大神猴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網劇大神猴》是由謝苗、王歆霆、林禹、金雅娜、易正福、九孔、莫美林、趙鐵英等人領銜主演,該劇將於5月15日中午12點在愛奇藝獨家震撼上線,VIP會員搶先看全集,非會員每周五12點更新2集。喜歡該劇的小夥伴一定要關注起來喔!
小故事敘述了上千年前,孫小天(謝苗飾)在造就了救世奇蹟sf後卻遭九通猿類冒名,遭到重重的嚴厲打擊,喪失仙力,憑著凡夫俗子之身,在諦聽(易正福飾)、萬宗山莊少堡主修真陌(林禹飾)和九天聖姬桑槐(金雅娜飾)的協助下,解救眾生,全過程中出現意外與妖界致尊萬妖窟小公主玉冰心詩集(南笙飾)相遇、恩愛……經歷千險集滿三大神器,擊敗四大惡魔,力戰九通彌猴,過五關斬六將,最後獲得大愛無疆與“真實自我”。
神猴做為唯一大男主角,劇里沒有西遊戲中的別的師生三人,取代它的以新人物角色。顏值爆表、年輕一代的知名演員群像,玄幻修真姿勢劇還可以有著古裝偶像劇的頂尖配備。
女王南笙三度攜手並肩“李蓮傑之孫”謝苗,老搭檔新組成——千嬌百寵於一身的萬妖公主和小山神,或支手翻歡愛的三界救世和小魔女。故事情節促進,人物角色翻轉,輕鬆玩cp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