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長相守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電視劇《長相守》是由吳錦源執導,于小彤、毛曉慧、關智斌、楷鏇主演,陳政陽等人領銜主演的古裝劇,該劇改編自海飄雪小說《木槿花西月錦繡》,將在2020年5月15日在優酷、愛奇藝、騰訊視頻首播,喜歡的小夥伴一定要關注起來喔!
聰慧的花木槿(毛曉慧飾)生在五代十國的雄霸九州。童年時和欒生親妹妹花錦秀被賣去權臣原家做奴。道上與同行業的別的三個孩子于飛雁、宋明磊和姚碧瑩結義金蘭,立誓互相呼應。為在危機四伏的原家存活下來,助小五義姐弟成家立業,花木槿心甘情願做苦役,用爸爸教給的《商訓》和智巧秘術協助兄妹轉危為安立於不敗之地。花木槿憑聰慧最後助原家戰勝群英、造就決戰沙城。
四位驚才絕艷的當世奸雄以不一樣的方法分別在木槿的人生道路中留有筆酣墨飽的一筆,視若哥哥的宋明磊、清純的原非珏、雌雄難辨的段月容(關智斌飾)和一生摯愛的原非白。在醉舞的雄霸九州詮釋了一段青春年少欲望的初戀女友,一場猝不及防的別離,一首不棄不離的長相守,一生義無反顧的情深。